你好~欢迎来甘肃省慈善总会
他山之石

海南省慈善总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海口举行

发布日期: 2019-04-08 09:13   编辑: root   被阅读: 171429

十年累计筹募慈善款物折合人民币9.66亿余元,累计支出慈善款物折合人民币8.46亿余元,实施了涵盖救灾、扶贫、助困、安老、助孤、助医、助学、助残等八大方面的80多个慈善项目, 惠及困难群众150多万人次。这是《慈善公益报》记者从海南省慈善总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上获悉的。

3月30日上午,海南省慈善总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海口举行。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、副省长苻彩香,海南省委原书记阮崇武、卫留成,海南省政府原副省长符跃兰,省慈善总会永久荣誉会长蔡长松等领导出席会议。

海南省慈善总会成立于2009年,至今已走过10年不平凡的历程,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。海南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海国在庆祝大会致辞中说,十年来,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,在省委省政府各部门的支持下,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、爱心人士的参与下,十年风雨兼程,砥砺前行,书写了海南慈善事业发展的华彩篇章。陆续打造了“慈心之旅”“爱汝行动”“特困孤老照护”“爱心成就未来”“中慈患者援助”“援建美丽乡村工程”“放心饮水进万家”“慈善情暖万家”“万人光明行”“长者饭堂”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,参与了海南洪灾、西南旱灾、玉树地震、超强台风“威马逊”和台风“电母”等重大自然灾害救助,惠及困难群众150多万人次。

张海国表示,海南省慈善总会将继续严格按照《慈善法》行善促善,秉承办会宗旨,遵循办会原则,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,在打赢脱贫攻坚战,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作用,为建设美好新海南,助力海南自贸区、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。

海南省政府副省长苻彩香在讲话中代表省委、省政府对海南省慈善总会10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。她指出,省慈善总会准确抓住困难群众迫切需求,在实践中创立和发展了慈善帮困、重阳助老、资助贫困学生和慈善助医等慈善品牌项目,慈善事业规模从小到大,参与者从少到多,受益面从窄到广,慈善地位作用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,为改善民生,推动社会治理,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。

会上,海南省原省委书记阮崇武、卫留成分别作了讲话。《慈善公益报》记者了解到,会议现场还对近十年来与海南省慈善总会合作、实施项目效果较好、有突出贡献和社会影响力较大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。


版权所有: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  陇ICP备18003534号-1
地址:中国•甘肃•兰州市广场南路77号(统办二号楼14层)
邮编:730030 电话:(0931)8730219 传真:(0931)8730222 Email:651G@163.com
技术支持:金城在线

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87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