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~欢迎来甘肃省慈善总会
公告

关于开展“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”甘肃省 社会责任感企业(企业家)先进事迹宣传活动的通知

发布日期: 2020-03-31 14:21   编辑: root   被阅读: 197177

各市(州)慈善协会:

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,陇原大地万众一心战疫情,同舟共济渡难关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,全省企业、企业家和社会组织听党号召,履行社会责任,支持疫情防控,真心回馈社会,捐款捐物、主动作为,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出了积极的贡献。为弘扬陇原儿女的慈心善举,宣传社会责任感企业(企业家)的先进事迹,甘肃省慈善总会、兰州晨报社联合开展“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”甘肃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(企业家)宣传展示活动。届时,活动将成立专门的评审委员会,对各地提交的材料进行遴选,遴选上的人物及企业将在兰州晨报、掌上兰州、兰州晨报官方微信、官方微博、甘肃省慈善总会微信平台等广泛宣传,线上展示的同时进行社会认可度调查。组委会将对入围企业、企业家进行颁奖表彰。全省慈善系统要积极参加此项活动,现将主要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对象。一是社会责任感企业;二是社会责任感企业家。以上评选对象在各自行政区域内选定。

二、评选条件。社会责任感企业(企业家),必须是这次在全省抗击疫情中积极主动捐款捐物、做出实实在在贡献的,其事迹体现爱心企业及爱心企业家践行社会责任的慈心善举,事迹突出、真实可靠、故事感人,其事迹彰显无私奉献精神。

三、上报数量。各市州、县区慈善协会,按照评选对象,两个类型分别上报不少于3名。各县区资料由市州统一收集后一并上报。

四、要求

一是社会责任感企业先进事迹上报材料内容为:1、企业简介;2、《甘肃省抗击疫情“社会责任感企业”宣传展示活动推荐表》;3、主要事迹材料;4、捐款捐物的票据证明。二是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先进事迹上报材料内容为:1、人物简介;2、《甘肃省抗击疫情“社会责任感企业家”宣传展示活动推荐表》;3、主要事迹材料;4、捐款捐物的票据证明。5、一寸近期工作彩照(红底)。

二是上报材料分类型统一放入文件夹后形成一个压缩包(名称为:XX市州+2020+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材) )发送至总会邮箱3261365772@qq.com。上报的推荐表为文字电子版和扫描件(照片)两个版本,原件由上报单位留存,以备查验。

三是从现在到4月15日为申报期,宣传时间为一个月。本此宣传活动,将按照先报先宣传,成熟一个推一个的原则组织进行。

附:

附件二:甘肃省抗击疫情“社会责任感企业”宣传展示活动推荐表.doc

附件一:甘肃省抗击疫情“社会责任感企业家”宣传展示活动推荐表.doc

(右键另存为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甘肃省慈善总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3月30日


版权所有: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  陇ICP备18003534号-1
地址:中国•甘肃•兰州市广场南路77号(统办二号楼14层)
邮编:730030 电话:(0931)8730219 传真:(0931)8730222 Email:651G@163.com
技术支持:金城在线

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870号